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皇家伊丽莎白地毯加盟生产厂

地毯十大品牌,进口地毯品牌,地毯品牌排名,地毯加盟,地毯代理,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生
  • 电话:020-2809868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地毯清洁工具,清洁前要做好哪些工作 地毯工程
新闻中心
地毯清洁工具,清洁前要做好哪些工作 地毯工程(快讯!2022已更新)
发布时间:2013-02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地毯清洁工具,清洁前要做好哪些工作 地毯工程

文章摘要: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地毯专家指出,地毯一般使用了一年后就需彻底清洁了,那么彻底清洁地毯要做好哪些工作呢?

一、地面清理:为了让地毯历久弥新, 地毯店加盟最好是定期用吸尘器给地毯作全面细致的清理。通常地毯在使用一年后,就需要作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洗。如果是品质较高档的地毯,则可以送到专业的地毯清洁公司进行清洗。
 
二、 局部清洁:当地毯沾上液体时,要迅速地用毛巾或纸巾吸干净表面的污渍,然后用温水浸湿表面,再反复地用毛巾吸干水分直至没有污渍为止。要是碰上顽固污渍,就要在温水中添加柔顺剂,让沾有污渍的表面在水中浸泡 5—15 分钟, 进口地毯品牌再反复用水冲洗便可。
地毯十大品牌 , 进口地毯, 地毯厂 , 地毯生产厂 , 地毯工厂, 地毯工程, 地毯店加盟 , 地毯店 , 进口地毯品牌 , 家居地毯 , 地毯原辅材料 , 地毯机械与设备 , 地毯印染与整理 , 地毯清洗 , 地毯清洗用品 , 新西兰纯羊毛地毯 , 新西兰羊毛手工地毯 , 簇绒地毯 , 人造草坪、塑胶跑道、晴纶地毯、羊毛地毯
编辑: 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地毯    网址:www.elidt.com